我的Android程式

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隱私權政策 (中文)

Privacy Policy (English)

隱私權政策(中文)


Jhang Jiaming將應用程序構建為免費應用程序。本服務由Jhang Jiaming免費提供,旨在按原樣使用。


如果有人決定使用我的服務,此頁面用於通過收集,使用和披露個人信息來告知訪客我的政策。

如果您選擇使用我的服務,則表示您同意收集和使用與此政策相關的信息。我收集的個人信息用於提供和改進服務。除非本隱私政策中所述,否則我不會向任何人使用或分享您的信息。



信息收集和使用 (Information Collection and Use)


為了獲得更好的體驗,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,我可能會要求您向我們提供某些個人身份信息。我請求的信息將保留在您的設備上,不會以任何方式收集。

該應用程序確實使用可能收集用於識別您身份的信息的第三方服務。

鏈接到應用程序使用的第三方服務提供商的隱私政策

Google Play Services
AdMob
TA Media

日誌數據 (Log Data)


我想通知您,每當您使用我的服務時,如果應用程序出錯,我會在您的手機上收集名為Log Data的數據和信息(通過第三方產品)。此日誌數據可能包括諸如設備Internet協議(“IP”)地址,設備名稱,操作系統版本,使用我的服務時應用程序配置,使用服務的時間和日期以及其他統計信息等信息。

Cookies


Cookie是具有少量數據的文件,通常用作匿名唯一標識符。這些內容將從您訪問的網站發送到您的瀏覽器,並存儲在設備的內部存儲器中。

本服務不明確使用這些“cookie”。但是,該應用程序可能會使用第三方代碼和使用“cookies”的庫來收集信息並改進其服務。您可以選擇接受或拒絕這些cookie,並知道何時將cookie發送到您的設備。如果您選擇拒絕我們的cookie,您可能無法使用本服務的某些部分。

服務供應商 (Service Providers)


由於以下原因,我可能僱用第三方公司和個人:

為了方便我們的服務;
代表我們提供服務;
執行與服務相關的服務;要么
協助我們分析我們的服務使用方式。
我想通知本服務的用戶,這些第三方可以訪問您的個人信息。原因是代表我們執行分配給他們的任務。但是,他們有義務不將信息透露或用於任何其他目的。

安全 (Security)


我非常重視您向我們提供您的個人信息,因此我們正在努力使用商業上可接受的方式來保護您的個人信息。但請記住,沒有通過互聯網傳輸的方法或電子存儲方法是100%安全可靠的,我無法保證其絕對的安全性。

與其他網站的鏈接(Links to Other Sites)


本服務可能包含指向其他站點的鏈接。如果您單擊第三方鏈接,您將被定向到該站點。請注意,這些外部網站不是由我操作的。因此,我強烈建議您查看這些網站的隱私政策。我無法控制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內容,隱私政策或做法,也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兒童的隱私 (Children’s Privacy)


這些服務不適用於13歲以下的任何人。我不會故意收集13歲以下兒童的個人身份信息。在我發現13歲以下兒童向我提供個人信息的情況下,我立即將其從我們的服務器中刪除。如果您是父母或監護人並且您知道您的孩子向我們提供了個人信息,請與我聯繫,以便我能夠採取必要的行動。

本隱私政策的變更
(Changes to This Privacy Policy)


我可能會不時更新我們的隱私政策。因此,建議您定期查看此頁面以了解任何更改。我將通過在此頁面上發布新的隱私政策來通知您任何更改。這些更改在此頁面上發布後立即生效。

聯繫我們 (Contact Us)


如果您對我的隱私政策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請隨時與我聯繫。

totomif60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